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十八年的过程

 九月的某一天,妈妈在整理他的房间时看到了一些旧照片。
赶紧把我们叫进来,让我们看看我们小时候的样子。

muahaha.xD
我发现,我小时候真的很可爱。都是胖嘟嘟的。
妈妈说,我以前每天在刚出世的妹妹的床边照顾她。
我在想,怎么会?因为现在的我们几乎每天都在斗嘴。
我以前还小,不懂事,还不会想,很单纯,被那个天使脸孔的妹妹给骗了。长大后,又想法了,会分辨了,原来那个是恶魔!!!


妹妹,其实她很可爱。不知为什么的,我每次就是不爽她。因为我嫉妒她比我幸运。






 不准抢我的杯!!! 




这是我小时候和中国的堂哥拍的照片。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头发是分中间的。
不明白!! 


小学的我,这是唯一一张存有我小学的照片。
很可惜!当时我还不是很自恋。所以拍的照也不多。


来看看我2008年的look...xD













2009年的look...





















2010年的look...



























2011年的look..





















Taadaaaaaa...
看完照片,突然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还没来得及记录上一分钟的回忆,它却已经过去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张十八年了。怎么好像什么东西都还未完成。
希望接下来这几年,我可以有点成就,不想就这样白白地过完二十年。
加油!!!
Hwaiting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