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人生就如一场戏

果然不出乎我所料
我真的无法
遵守之前的承诺
我说过会试着不会
试着不会顶撞长辈
可是
似乎有点难度
因为我不是
可以静静坐着
任人批评的
人是很现实的
无可否认
我想我也是


人生就像一场戏剧
戏剧里
所有的人
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一部精彩的戏剧
是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而家人,朋友,和情人
都各有各的角色
与重要性
随便一个路人甲
也会给人生带来很大的巨变
每个细节
都有它不同的意义


曾经
埋怨过
为何来到这个世界
出生于这个家庭中
后来才发现
很庆幸
还好我来到了这个家
因为
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还有
可爱的姐姐妹妹
虽然偶尔
难免会发生起争执
可是
争执过后
会发觉感情更亲了
还好我有姐妹
我们可以一起
吵吵闹闹
庆祝生日
研究新戏
走街看戏
唱歌跳舞
总之
跟他们一起
我可以很自然地
做我自己


朋友
是陪我度过每个时光的过客
因为我的小气
会不知不觉中
伤害了我身边的人
其实
我是在嫉妒
我嫉妒是因为
真挚的友谊
好像不曾属于我
我无法融入
周围人的世界
我不甘心
为什么
我只是普通会员
或许
在他们的知己名单当中
我不是挤在前位
可是
他们却是
在我的知己名单当中
不曾缺席过
也许
我们的话题变少
一起聊天的机会也少了
感觉也变疏远了
也会渐渐把我给忘了


我会很安静
不是我不爱说话
而是
我找不到人说话
要找一个人
谈何容易
而且
我没有勇气
要跟‘某’些人说话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