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无私的爱



好久都没有新照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瞬间,我也17岁了。再过一个月,就要面临我人生的大考验——SPM。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过着这种生活? 每天都必须奋斗,只为了能挣一口饭,以免变成了饿鬼。好不容易,试考已完毕了!但是接下来,陆陆续续还会有不同的考试,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往后的两个月,我真的无法再停下来歇歇气,因为一天24小时,对于我而言,真的很不够用~!如果一天能有72小时,那该有多好啊!但是只单空想事情也不会实现~ 所以,只能尽力去实现~ fighting!!xD

每个人都向往着童话。在每个人心中,都存在着一个童话。
童话里的圣诞老公公,是传送礼物与欢乐给人们的一个人物。每到了圣诞节,圣诞老公公就会到处去传送礼物,而我们就是等待着圣诞老公公把礼物传送给我们~如果圣诞老公公也有儿女,那它会送什么给他们呢?有人说,父亲将会把她无私的爱传送给他挚爱的宝贝们。


每个父母给与爱的方式不一样,传达爱的方法也不同。一般的父母都会以为打是疼骂是爱。这不完全是错,只是有时他们的过于爱护,有时会让我们喘不过气来。很庆幸,我们姐妹仨人一同分享父母的爱,不多也不少,刚刚好。有时会自私的想独自占有全部的爱,但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有时候也会抱怨,为什么他们中不能融入现代人的世界,想法总是那么的复古。其实他们只是把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所累积经验,与我们分享,只是我们不知情。有时候也会抱怨,为什么父母就只会唠叨?但是想想,如果不是他们的唠叨,我都不知道我会变成怎样的一个人。天下哪有不爱自己的父母,这是爸爸告诉我的。他还经常夸自己,好像老王卖瓜自卖自夸,说自己是个很好的爸爸。不像有些爸爸,抽烟喝酒赌博,样样齐全。


无可否认,我觉得我的父母是最好的了。虽然有时候严厉了点,但是他们总是为我们想的。如果要去某个地方,问父母的允许是理所当然的。只是在他们的回应,介于给或不给而已。该去的地方他会让我去,不该去的地方说什么都不会让我去!这就是我们爸爸的牛脾气。但是他终会解释给我们听,不让我们去的理由,好让我们理解当中有可能会发生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即使外表再怎么风光,其实只是败絮其中。其实最近生意也不是理想,难免会面对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但是妈妈总是恳求我们的谅解,希望我们能迁就爸爸,不要再和爸爸顶嘴,因为所面对的压力无法释解,所以只能对着我们出气筒出气。有时会很无辜的被他说了两句,也会不知觉地跟他顶了两句。但最后,我都会沉默不出声,心里只希望这场口水战能告一段落。我会适可而止也是必不得已,不能和他战斗到底,也不会道理话反说给他们听。就算说了给他们听,又能怎样,最后换来的是爸爸的几个耳光。还是算了吧,跟爸爸斗,总是没有赢的余地,还是早点认输,以免自己害了自己。


啊~~!又来了!又开始唠叨了。“为什么整天上网?”,“你们现在要努力读书,不是努力看戏”,“你们……”,“你们……” 哎~说的话还是一样,真的背得滚瓜烂熟了。
“读书时给我们自己的,不是给别人的。”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它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 “现在有机会就要好好努力读书,免得白首方悔读书迟。” 
但是这些唠叨却带给了我推动力。因为我遗传着爸爸的“死爱脸”性格。其实并不坏,只是好胜了点,也不愿服输的。所以因为不愿被别人看低,所以自己会不顾一切的把头抬高点。



有个字虽然很老更,但是还是遵守的老规矩,那就是—孝顺!
从现在开始,我要学着改掉顶嘴的坏习惯。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