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不一样了

好久都没部落了
今天原本有个话题
想要好好的分享
怎么在打开电脑的同时
脑袋一片空白
我的对白
你闪哪去了?


试考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成天把头埋进书海
也不是个办法
恐怕有一天会被溺死啦
每个人都在争先恐后的排到前位
我往往是被排挤的
被忽略的


三个星期过得
可以很充实
也可以很纳闷
很充实 是因为
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新的目标
准备向着它走去
很纳闷 是因为
为了这个目标
我必须得天天都跟书打好交道


有时好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就像是
被牵着鼻子走的牛
那不是我想要的
家人说什么都要我当会计
可是我收到的资料
怎么都说都是坏消息
能不能说些好听的
让我可以很安心地。。~
哎~ 算了吧!


或许
在别人眼里
我可算是个很幸福的小孩
家庭背景算不错
有房有车
我原本以为是这样没错啦
不过
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可是有很多事情
又不方便说出口
深怕会被别人当笑话
所以只能憋在心里
有时候
想找人说说话
才发现电话簿里
都没有适合的人选


真好笑
今天都没有考试
竟然
现在家里
找不到人
陪我一起去读书
说到就气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