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
听妈妈说
今天是假期
所以
今天没开店
我们昨晚很也睡
所以迟起床
渐渐就成为习惯啦
每天都可以省下早餐
一醒来就吃午餐
幸福
~~\(≧▽≦)/~~


如往常一样
出外去吃午餐
吃完后
回家的路上
经过利双广场
就叫妈妈放我和姐姐在那里
yuhoo~~
自由啦


原本打算去剪头发
可是姐姐有很忧郁
所以
就去看电影
哈哈~~
风云II

蛮好看的
可是
不是我喜欢的
╮(╯▽╰)╭


圣诞节快到了
利双广场的布置
都充满了
圣诞的气氛









电影播完后
我和姐姐
漫无目的地走
Errr~
无意间
走到了大众书局
我想我这小说迷
可能是迷疯了
我也无法想象
我花了百多块
买了十几本的小说
还换取
一个ginger饼
哈~
值得值得啊
xD
时间已是5点
又要开挡了
刚好今天利双pasar啊
今天隔壁的菜饼uncle
超搞笑的
他跟姐姐说
“你的男朋友
一定每天三更来找你吧?!
然后在你家门前。。。
瞄~~瞄~~瞄~~”
=.=''
然后我们老板娘
就说回菜饼uncle
“你每次叫你老婆
都是wow~wow~ wow~吧”
菜饼uncle接着说
“我才不是...
我是wuuu~ wuuu~ wuuu~
狼来了”
=.=''
笑到我们合不拢嘴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