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Education Fair at Mid Valley

星期六
姐姐跟朋友约好了
去Mid Valley 参观参观
当天人山人海
可见得
我们很注重教育
xD


大约12点
我们到达目的地
拿了很多学院的宣传单
参观了很多学院
Nilai College, Help College...
UCSI, UCTI, TAR College...
等等
其中
我们也参观了
RISM Hospitality 学院
我唯一有兴趣的
就是该学院有空姐课程
huhoo~^.<


他们当天有做promotion~
那就是trial Class 4D3N
原价RM 300
而当天报名的话就RM 250
对我而言
很贵叻!


结果回家后
爸爸问我很多
我都不知道
hehe
我哪会管那么多啊


就叫爸爸星期日
再去过
当面问比较清楚嘛 xD


星期天
我们大约5点中午才到
=.=''
他们就要收挡了啦


去那里
我们是要拿British Council的资料啦
我们经过Rism 学院的挡时
=.=''
RM 300 -> RM 30
才过一天
就打一折...?!
太离谱了


但是
爸爸还是给我们去
因为他说
去学些东西也好
xD
我们就报名啦


Trial Class
日期定于12月28日(星期一)
位于Taman Maluri
提供住所
xD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