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上周六老板打电话来
问我14,15,16日是否得空
要上云顶开挡
我当然一口就答应了
哈~~
好期待


结果呢
星期一老板娘有打给我
第一句就说
“哎哟,怎么办呐?
我也不知道我老公他怎么想的?”
=.=''
什么怎么办呐
他意思是说
不能带我上云顶?!
Owh~~
很可惜
因为他说车子只能做三个人
所以看下如果不够人手
在载我上去


第二天
老板就打电话来了
要我准备衣服
中午来接我
原本问姐姐要不要一起去的
可是
她要去form 5 的annual dinner







yuhoo~~
xD
她穿我的晚装叻

怎么感觉那天工作都不会累耶
平时4.30才开工
11.30就放工
奇怪的是
那天3.45就开工
1点多才放工
呼~
还是很精神
xD



这个东京可力饼
平时要买
还要排长队
huhoo~~
而我手上这片
是不用花一分钱的
也不用排队哦


放工后
大约两点
老板竟然说
要去吃宵夜
=.=''
先生我在减肥呐
而且
他还叫很多道菜啊
还逼我吃一碗饭
哇~~
还是第一次
感觉吃到要吐
xD


这个皮萨就是我的早餐

而这个jelly椰也是我的早餐XD


huh?!
昨天5点才睡
大约11点就再也睡不着了
起身后
就把妹妹吵醒
哈哈
很可怜~
谁知道
那酒店的浴室的热水
最热最热就等于冷的
=.=''
洗澡就等于要命啊!!


十二点钟
好无聊哦
就随地走走去
经过礼品店
看到了
`
`
`
哇~~
`
`
`
超kawaii呐

















时候不早咯
准备开挡啦

















星期三晚上的天气超冷的
大约5点
乌云多到看不到
天不作美
突然下起大雨来
=.=''
结果
还害我被淋了一身湿
冷到
我真的一直再抖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