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Trial Class

第一天
我跟姐姐就去报到
然后跟妈妈到对面的“生记” 吃早餐


大约10时
人数到齐了
老师要我们自我介绍
(他说不要叫他老师
因为听起来很老)
我们就叫他Andrew


轮到姐姐自我介绍了
然后就到我


我就说我是 Bla bla bla...
今年16岁
来自。。。
还没说完~
Andrew 就傻眼了
然后又要我再重复一遍
=.=''


接着
就说我会参与的目的
是因为
要陪姐姐...xD
Andrew 又在傻眼了
kakas~
(^o^)v

自我介绍完毕!!


第二天
Andrew 要我们
自己找一个地点
我们大家都同意去Port Dickson 2D1N
xD


上车前
我们买了很多零食
等着车上可以吃
xD
我们坐着一辆小Van车
只好挤着呗

~-~-~-~-~-~-~-~-~-~-~-~-

四天三夜
转眼就过了
好不容易
我们相处得还算不错
又要各分东西了




















最后一晚
我们决定“打边路”
xD
看到一地的食物
难让人不流口水
(^o^)v





很开心能认识你们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
但希望我们能保持联络
xD


Happy New Year
2010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