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Wedding dinner

11月14日
是萱表姐的婚礼














这就是我的表姐
也就是新娘啦
她今年22岁
而右边男的
当然是新郎啦
Err...
他应该是29岁吧
都很年轻 xD






















走的时候
当然也不忘了
抓着表姐拍照啦
哈哈
她的Baby face
很可爱呐

















这里就是厕所啦
我们年轻人最爱在厕所拍照的
=.=''
中间的
也就是我本人啦
旁边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介绍啦
两个都是
头发长长的
戴着眼镜的
又是穿红色衣的
哎~
总之
自己猜啦...!!








这也是我的表姐
听说
她要当空姐哦
呐...!
这两个就是
头发长长的
戴着眼镜的
又是穿红色衣的
我不知道怎么介绍的人
=.=''
xP
我左边这个就是傻婆啦
哈哈
这才是我的妹妹
无法否认
她是满可爱的啦
但是
她很凶
超爱耍脾气的叻
xD

这个就是我的表妹
有人说
她比我妹妹
更像我妹妹
=.=''
就是第二个我
只是她小我两岁
xP

第二天
新娘新郎都要倒茶给长辈们
爸爸妈妈
你们要给红包咯...!
huhoo xD
我们小的
就拿红包啦
哈哈
才两块钱 =.=''






这蛋糕
虽然看上去很恶
但是
吃上去 ~~~
感觉还不错啦
@.@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