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梦想之窗

拍写..xD
巢就没写部落了
差点就连此账号都给忘了
=.=''


Hari Raya 假期一星期
所以就和我班同学一起到McD去打工
17/10开始至27/10
不知道为何
全部临时工的打算27/10罢工
星期天原本打算好都不来的
因为要补习..
没想到全部员工都不要来了
他们的借口是
“要看下McD会否倒闭”
=.=''


结果当天真的没有人来工作
经理气得说要扣薪噢
昨天去拿了薪水
他说27/10没人来所以要扣掉50令吉
他们发了RM483给我
但比我预计来得少很多耶
所以Hui & Qian都有点闹得不愉快
Hui 连少了RM15.80都要跟经理计较
=.=''


考试 is "coming soon"
就像末日即将来临
XD
我记得有人说过
“读书不是为了考试”
这句话我还蛮认同的


有时候读书读累了
总会有某种想放弃的念头出现
但半途而废只会一无所有
妈妈经常说
读书不是为了别人
而是为了自己
因为妈妈的劝导
时时刻刻都崔醒了我


昨天与家人去吃晚餐
在餐厅里遇见了老朋友
那位uncle说
姐妹之中我最会读书
huh?!
uncle 你怎么知道的?
你很神叻!! :P
他看了看我们的手
又说
我比较适合发展有关艺术的
比如:绘画/设计
yuhoo...(^o^)v
时装设计,室内设计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目标了


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为了梦想而努力
但是说真的
到现在我还无法确定
我的梦想是...?~!
可能因为我那三分钟热度的个性
一时想当舞蹈员、一时想当歌星、
一时想当模特儿、一时又想当音乐家
但是以上所说的
将会是我一毕业后就去学的目标


我现在只能走一步见一步
因为所有的事情
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但在我老爸掌握之中...=.=''
所以我现在只能努力, 努力再努力
让他对我另眼相看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用来报答父母
...lolx...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