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No Money No Talk..

昨天跟家人去吃宵夜
爸爸就讲起
那两个跑了的女佣
他们现在在johor..
=.=''
很奇怪~
他们怎么可以去到johor..
还跟我爸爸说
她在那里找了份工作
在一家酒店弹钢琴
月薪3000 令吉
她还抱怨
说我们没给她薪水
不想做白工
如果我们付薪水
她马上回来哦
lolx =p
鬼相信咩?!


我真得很想回她一句
你在那里做都有3000了
干嘛还回来啊!
这里才500呐
又要扣薪5个月
家庭女佣都一定扣薪嗒
她才刚来不到一个月
怎么付薪水啊?!


那时怀疑她企图跑的时候
她还很大声顶回
说什么没护照不敢出去
到头来也不是跑了
=.=''
跑去johor还没关系
竟然她们和上次跑了的3个女佣一起
数数下
我真的不知道已经跑了多少个
也难怪爸爸的裤袋
越破越大洞呐


现在好啦
叫爸爸去报警捉她们
妈妈又说
报警做什么
人跑了就算了啦
不用搞到酱多事
=.=''
什么算啦?!
是谁害得我们每天被老板骂
亏了不用紧
还要我们赔人
不是我要说爸爸
但是赔人很好玩咩
天天还要烦恼
哪里去找钱


昨天吃完宵夜后
妈妈拿出钱要付
爸爸就跟妈妈拿钱
爸妈你一句我一句的
我跟姐姐
瞪大眼睛望着他们
心想我们该怎么样
才算帮得上忙
我们现在有心无力啊


银行都要挖空了
我真得很担心
爸爸妈妈的压力
我们现在连生活费都成问题了


印尼拿人又要钱
银行又要钱
吃饭又要钱
动不动又要钱
有谁不爱钱嗒
送我一点我不会介意的
xD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真的是
no money no talk
没有钱什么都做不到
有什么东西是不用用钱的
我第一个去做
lolx.. (^o^)v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