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夜

昨天是农历八月十五
也就是所谓的中秋节
说起中秋
今年大多的人都很宁静地过
有些甚至都不知道昨天是中秋..=.=''


我的中秋也是过得很无聊
除了收月饼之外
也只是与“固定”的朋友
互传祝福的简讯
心情还有点低落的
今年收到的月饼
真是比去年少之又少
当然不是说我啦
是我爸爸收啦..xD


昨天爸爸带我们去个中秋晚会
哇!那里的人少到..没有人有...
无聊起来
就跟姐姐玩起自拍..(^o^)v
突然一个小妹妹走来
“姐姐,我们是孤儿,帮帮我们买月饼”
=.=''
很拍写叻
因为我没带钱.. (--)'




刚刚从carrefour回来
去买了些面包、牛奶、咖啡...
差不多用了RM 30...
害得我今天晚上只吃面包
yam gong lorh...lolx..






对妈妈说的话:

“刚刚在车上,听你抱怨说

真可惜没有钱,有钱的话就不用那么辛苦..!

现在说没有钱,不代表以后也是。

以后有钱再买啦...!

不用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以现在的你

是时候放下手头上的工作

好好休息、过过轻松的生活。

但是我们还小

你才逼不得已”

自私的心是“狭窄”的,

要改,就改向“广大的海” 

爱自己也能爱别人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