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希望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人们总说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没错!!虽然2010年已经成为过去,却是成为我最深刻的回忆。所以说,过去了的事不一定要把它忘记。


其实,我在写这部落的时候,心里有点很难过。不是因为我没得出去与“猪朋狗友”一同倒数2011的到来。而是,很感慨2010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一开始想到‘还有大半年,SPM还有大把时间’,接着‘试考离大考还有些时间’,一直到‘明天就是大考’, 而现在‘大考已经完毕’!! 一眨眼,我就已经毕业了。中间好象很空白,总觉得我好想很草率的就这样过了大半年。而之中的每一个过程,我都抱有不同的心情和希望。


一开始,我的却很嫉妒姐姐已经毕业了可以很逍遥自在。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似乎可以理解那种心情。因为我已经毕业了!!!我也才发现,我已经18岁了!!怎么办?哈,现在不然老也不行了。>____<


今天2011年1月1日,我想大部分的家庭都出去聚餐啊什么的。而我的父母还是风雨不改,每天埋头苦干,连假期都还要工作。摇头啊!!!我不是埋怨他们没带我出去玩,只是我不想他们这样辛苦,错过了所有美好的东西。试想想,我真的没试过一家人一起出来看看电影、走走街、买买东西、一起出外地旅行。每当听见朋友们一个个出外旅行,我心里既羡慕又嫉妒。






新年快乐!!
^_^o~ 努力!

今年我只有一个愿望。真的只有一个,希望一切雨过天晴。爸爸说天无绝人之路,桥到船头自然直。只要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心,有志者事竟成!!!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