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去兜兜‘风’

早上跟妈妈去
‘你的一滴,救我一命’
的捐血运动新闻发布会:)
怎么才有两间报馆来啊=.=''
哪算记者招待会呐
会议结束后
他们还请我们吃海南鸡饭哦!
奇怪~海南鸡饭跟普通鸡饭有什么不同啊!~
也不是鸡饭一个..嘻嘻xD


后来就去wai cheng家咯
突然她问我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huh...?!
不是讲好要去书展的咩?!
lolx..;p
gordon他们来了~
上车咯..(^o^)v


死咯!
都不懂要去哪里..?!
结果在车上边等边谈了
=.=''
一会儿leisure mall
一会儿又mid valley..
最后才讲去timesquare呐~


也不懂发什么神经
竟然跑去TS去吃‘风’
那个风也几贵一下的
说好要去看电影的
gordon又说不要
酱好咯
就去隔壁的uncle duck喝下茶啦


真得很够力咯
坐了酱久都还不懂要叫什么
gordon还很废
一直讲钱钱钱
要不然就讲女人
食物到了后就吃咯
我不敢叫吃的
因为我才带几块钱
怕吃了没钱给啊


过后wai cheng说还不够饱
就去隔壁的secret recipe买蛋糕咯
她还请我吃oreo cheese cake呐
哇~还好刚才没叫吃的
不然这块蛋糕就吃不下了~
嘻嘻~


我们从三点吃到六点多
才甘愿回去
wai cheng跟gordon又说要去唱k哦
算咯~
就成全他们
陪他们去newway门口
看看就走咯
;)lolx
因为很贵嘛!!


回的时候还下着雨
所以很塞车
到了leisure mall就直冲旺角
又是吃,吃吃吃
都不懂他们什么胃来的
装来装去都不会满的咩..?!
huh..
时间已是七点多
我八点还有补习呐
最后还是迟到了半小时
lolx...haha

(^o^)v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