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Vior

最近电脑经常发生故障

因为老了就会常常发生一大堆问题

叫爸爸买架新的他每次都会丢来一句

“你以为现在很有钱啊!”

之后就接着一大堆人生道理(废话)

听到不要听了~

每次一上车就讲的啦

所以就左耳进右耳出

哈哈~我也很孝顺以下的!!!

=.=''

今天跟ida买了盒饼干

一盒七令吉~

但我只吃了1/2的份~

>.< 因为太好吃了

所以朋友也跟我抢吃

啊!我的饼干...

一眨眼就扫个清光

只剩下最后一个留给我不然就太对不起我了!!

lolx..xD

今天像往常一样都有开会

才发现8月15日正离我们准两个礼拜

听欣婷这样一说

我开始很紧张了

我感觉似乎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只怕到时候还是一事无成

时间太紧逼了

很多事情都不是很完美的

一些还一拖再拖

我真是无从下手啊~

现在已报名了的模特儿

已超过80人了

但现在我们只要50位

还真得有点困难要

踢人又不是,全部上场又不是

想到我都头大~ (+.+)

不过还好

节目的事情都已七七八八

我们会请本校的几位歌王

来当我们的表演嘉宾

其中就是那个光头傻老

哈哈~ 不过唱的好不错啦

明天的歌唱比赛他也有演唱

只可惜明天节目很满

约了老师,之后又有补习

还有小学同学生日

不能来棒场~~(^o^)v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