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OneTwoThree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如果我想你了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掏出手机
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
机率是那么的渺茫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用拇指
在手机上飞速的
打下一连串的问候
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
只是害怕打扰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一下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
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就像巧克力的味道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把目光
投到很远的地方
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
你是不是会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晚上做梦也做到了朦胧的你
我会不愿意醒过来
只是害怕
梦一醒
你会离开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深吸一口气
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
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把思念换作音符
让它在指尖流露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照镜子
审视着这样的我
能否匹配这样的你


我想
我已经上瘾了
戒不掉的
想念你

******************************************************

这篇文章
给我很深的感触
就像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没有人能够
了解的心情


我一直
坚持我所坚持的
就是为了
留住你的‘背影’


哪怕
有一天
你回过头
你就会发现
我一直跟在你后面


可惜
就算彼此都喜欢着对方
却从不踏出第一步
因为
在乎他心中
是否住了另一个人
还是害怕被拒绝
而错过了


好几次
很想提起勇气
告诉心中的感觉
但始终说不出口


暗示
也暗示过了
是你真的‘傻’
还是装作不知道


或许
我只能说
我们的时间还未到
还是说
轮也轮不到我


缘分
就是如此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0 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